• 2017年3月8日

终于还是遇上了职业碰瓷敲诈人了

昨天收到了一条投诉,说我违反支付宝交易流程,点开后才发现是有人投诉我们店铺使用了极限词“第一”,翻查后发现大概的情况如下:

碰瓷者在前几天在我们店铺拍下了个澎澎沐浴露,然后马上申请了退款!而我们也已经处理完退款,订单交易状态为:退款关闭!

昨天碰瓷者通过淘宝投诉我们违反了支付宝交易流程,而内容则是关于这个宝贝详情页描述中使用到了新广告法限制的极限用词“第一”,经过确认是因为有个图片写了“台湾沐浴乳第一品牌”,实际上这个在描述是符合实际的,因为耐斯澎澎确实是台湾沐浴乳销量第一、台湾地区消费者协会颁发了台湾100大第一品牌的荣誉证书!而在央视的《品质》栏目中也明确对耐斯澎澎沐浴露的销量给予了肯定。

于是我跟淘宝小二联系确认后得到明确的答复:只要我没有违反支付宝交易流程,就可以不用理这个投诉,但是一定要去处理掉相关的极限用词!否则下次如果被系统查到或者工商局查到,就一定会被处罚的!

现在我通过碰瓷者留下的qq 799880612跟对方进行联系,对方明确表示只要给500块就撤销投诉,并且保证售后,同时会协助我们处理其他人的投诉!聊天记录如下:

 

其实对于这种人,我一直觉得很反感,好逸恶劳、钻法律空子、以敲诈勒索为生,可见人品也不知道差到如何!给了“保护费”就撤销投诉,不给就各种威胁甚至投诉,如果不是法律还没有针对这种人的规定,不然我一定告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