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6日

.Net Core中使用SqlSugar进行数据查询

本文介绍的是SqlSugar这个ORM的查询操作,因为我接触SqlSugar也还没多久,所以理解的仅仅是入门级的,供各位参考!

详细内容

.net core中使用Session保存及传递数据

本文介绍的是.Net Core中如何启用Session以及解决Session无法正常保存的问题,属于入门级经验。供各位参考!

详细内容

.net core通过IAuthorizationFilter进行权限控制

本文介绍的是.Net Core后台权限控制模块通过IAuthorizationFilter实现权限认证,属于入门级经验分享。

详细内容

阿里云独享虚拟主机基础版不支持zend guard loader

正如前面提到的《 阿里云独享虚拟主机基础版不支持zend guard loader? 》,经过了几轮的问答,阿里云技术部门给出的答案是该虚拟主机不支持Zend guard loader,并且无法单独为客户的虚拟主机配置该控件。 客户的虚拟主机信息如下: 1、主机型号:独享云虚拟主机基础版2、选择的php版本:5.6 其他的没有特别设定,因此在php 5.6版本中,独享云虚拟主机基础版是不支持 zend guard loader控件的,由于没有体验其他版本,因此更高版本不知道是否也是不支持该控件。

详细内容

百度云的云虚拟主机出口ip获取方式

帮客户调试短信接口,使用的是百度云的bch(云虚拟主机)网站空间,调试到最后发现短信接口返回错误信息为:调用ip非法。 这是因为百度云的虚拟主机调用远程资源使用的是指定的一个ip(不是域名解析到的ip),因此我们需要查下客户虚拟主机电影的出口ip,获取方式如下:

详细内容

阿里云独享虚拟主机基础版不支持zend guard loader?

今天帮客户部署一个网站,开通的是阿里云的独享虚拟主机基础版Linux版本,安装thinkphp系统提示主机不支持 zend guard loader,写了个phpinfo.php文件,代码如下: 上传服务器查看后发现确实没支持zend guard loader,目前联系阿里云客服中,看他们如何处理。 目前不知道是个例还是全都这样子,坐等阿里云答复。

详细内容